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代发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rp之光爱心联盟:
今天,我怀着诚挚的心情,借“rp之家论坛”,向您们的善行义举,表示我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地感谢!
RP之光爱心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高举帮助rp患者的爱心旗帜,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千方百计筹集善款资金和爱心物品,努力搭建患者交流平台,真情、真心为rp患者做好事、办实事,义务帮助广大rp患者解决实际困难,成为我们rp朋友一个温馨的港湾。
我作为一名生活在甘肃偏远贫瘠乡村的视障者,因为家境困难,一直不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对外面的世界了解和认识很有限,这让我只能闷在家里,长吁短叹老天对自己的不公。去年十一月份,一位病友告诉我,rp之光爱心联盟举办了“爱心对对碰送闲置读屏智能手机活动”。
抱着一丝希望,我请他向爱心联盟递交了申请,就在自己认为没有指望的时候,却收到了Rp之光爱心联盟寄送过来的一部红米移动版智能手机。更让我想不到的竟是一部未开封的新手机!
我用这部手机,可以登录qq、浏览论坛、阅读新闻等,及大地拓展了我的视野,增加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坚定了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在寒冷的冬天,沐浴着用爱编制的暖流,我只有发自肺腑的说一声:感谢手机捐助者!谢谢RP之光爱心联盟!

一位受捐助的病友于2015年2月10日
希望这份爱心传递继续下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万事开头难,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谢谢联盟!联盟真的为我们做了很多事,如果联盟有地方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也会全力以赴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