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希望此药物对RP有效果,谢谢楼主!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并以此促进对RP的研究与治疗!
无论未来怎么样,希望一生相随的是坚强、从容、康宁与快乐!我们的爱永远与你同在!
今天看到这个药物开始申请中国上市.当然是针对神经营养性角膜炎的.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这个链接.是第39个项目.

https://m.jiemian.com/article/2373559.html

39

Recombinant Human Nerve Growth Factor (Rhngf)

Dompe farmaceutici s.p.a.

欧盟

2017/7/6

眼部疾病

NGFR

角膜炎

神经营养性角膜炎是角膜上皮愈合障碍的一种变性疾病。它的特征是角膜感觉缺失,形成大面积的角膜上皮缺失和溃疡、溃疡进展严重的可造成角膜穿孔。由于神经营养性角膜炎患者数量少,该疾病被视为罕见病。目前国内缺乏有效治疗。本品含活性成分重组人神经生长因子,2015年12月14日被欧盟认定为“孤儿药”(用于罕见病的药物)。本品可帮助恢复眼部的正常愈合过程,并修复角膜的损伤。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