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9# 期盼与希望未来
做白内障手术,术前测量时会有误差的,不是你想留远视还是近视。我的就是因为一只测得准,做完没有近视了,看近不行,另外一只是测错了,又重新250度近视了,倒看近看书方便了。所以,一远一近,就都不用配镜了。近视镜不用配,老花镜也不用配。现在看来,倒是一远一近,是最方便的,哈哈。
幸福就是不索取、多给予、多付出、多奉献!!http://rpchina.taobao.com遮光镜、电子助视器,欢迎。
我年初西南检查时曾咨询过李世迎.说是做了也起不了多大作用.现在心里很纠结.做还是不做.视力是左眼0.3.右眼0.4.极怕强光.白天都不敢出门.有哪位大佬能帮我岀岀主意.做.还是暂时先不做.我先拜谢了
谢谢两位朋友的意见。
我和你的症状差不多,如果感觉还可以的话比如看字与看书的话还可以就可以等等,得了白内障早晚也要做,早做早受益没这么大的痛苦与出门的不方便。
做不做得了还是听医生建议吧,毕竟在眼睛上开刀
将来还想自驾游~
我去年11月做的。现在感觉还可以。起码白天不畏光。能看路和方向。但我只有一只右眼黄斑还有视力。左眼是黄斑已经只有光感。没有视力了。
    建议楼主如确诊有白内障。就马上去做。没什么犹意的。
坚持终归否极泰来.坚信高科技一定会带我走出困境.走向我梦想的远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