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病友王之声 的简介和理想

我叫王之声,是湖南省衡阳县偏远山区的一名数学教师(由于RP,现在改教音乐和其它副科,但是有时我会发表一些我原创的奥赛数学题在网上。)15岁前我没见过电视,现居住在两人一间的集体宿舍里,每天吃着学校食堂单一的大锅饭菜,我的工资收入比不上我们这里的民工工资,至今没参加过任何县级以上的比赛和演出;通过自学,我掌握了7种乐器,和美声 民族 通俗三种唱法,音域超过三个八度,2011年8月开始在家中用简陋设备录制一点作品发表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比较受欢迎!目前人气已突破了7百万;输入:王之声  声之王  偏远山区教师、三个八度、声音之王、器乐联奏、木笛独奏、十孔竖笛、 这9个词语中任何一个都可在首页找到我演奏和演唱的作品。其它才艺:霹雳舞和速算(尤其是多位数乘一位数我可与计算器PK);我的视频作品和电视台报道我的视频地址为http://xiyou.cntv.cn/18942357/index.html我发表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的作品地址为:
http://10533206.5sing.com这是我的一篇日记:本名王之声,又名声之王;天生超低音,爱把高音唱;发表小作在原创,人气突破800万;粉丝不算多,大都蛮出名,既有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又有前年红歌会亚军李高扬;词曲家和知名歌星影星有数十个,第一童星林妙可也跑来捧场!!有人劝我去梦想秀,也有建议我上星光;红歌会即将海选,只叹才艺不用展!视网膜色素变性全球治疗难,150万患者苦等视力丧!!不为名利报名星光,建此研究基金乃我理想!!!(我的哥哥和我最小的姐姐均是RP患者,视力已高度不良。我的视力比他俩好一点,但是也在迅速衰退!眼科专家说RP患者大都会在50岁前失明!!如果有机会在收视率高的媒体展示我的才艺和说出我的梦想一定能让社会更加重视RP!)
偏远山区教师    王之声      王志生    中国第一男低音
听了你的歌,很让人感动,你真的很强!
听了你的歌,很让人感动,一定能让社会更加重视RP!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我想做一颗月亮,照亮你们回家的路。
支持王老师。
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吾之愿也。
确实不错,希望王老师能在星光给你自己,也给大家带来好运!
成 人达己,成己达人!
强烈支持王老师!
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吾之愿也。
王老师唱出了RP人的心声丶为王老师加油
谢谢王老师为rp做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