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是这个夜视薄膜吗

发现自google搜索
Night Vision Illumination IR Filter
We now have a limited amount of the original government M3 IR filter made by Corning glass. This filter is 5-1/2" in diameter and 0.2" thick, and is made of glass (not plastic). It completely blocks out any visible light yet passes invisible infra red that your night vision scope clearly sees for greatly enhanced illumination. This filter easily can be fitted to a Q beam hand held or equivalent 1 million candle power searchlight providing clear illumination in total darkness for up to hundreds of meters.
FIL60 - IR Filter.............................$125.00

  
夜视照明红外滤光片
我们现在有一个有限的原政府M3红外滤光片由康宁玻璃。 这个过滤器是= bnpn“在直径0.2“厚,是玻璃做的(不是塑料)。 它完全阻止任何可见光但是通过无形的红外夜视范围,你清楚地看到,极大地增强了照明。 这个过滤器容易可以安装到一个问梁手持式或等效100万烛光探照灯提供清晰的照明,在完全黑暗的长达数百米。
FIL60 ——.............................红外滤光片 125.00美元
yes....................
人生要抱有希望,但行动上要作出最坏的打算
希望大家都可以尽快步向光明之路
再看看这个


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对夜视兼容的照明


总结我们的一些最畅销的规格 Nightshield 过滤器  

Nightshield 过滤器询价表格

凭着超过20年的经验在NVIS-compliant光过滤,我们工程Korry Nightshield 塑料NVIS过滤器为可靠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新安装和改造在商业航空、医疗疏散,搜索和救援、执法和防御。

Nightshield 过滤器是一个简单的方式来保持用户的夜视设备(NVDs)安全。 我们的过滤器可以应用于任何光源调节其红外排放,防止干扰一个飞行员的或地面设备操作员的护目镜。
  
NVDs创建一个图片的夜间环境通过放大环境红外能量,所以未过滤的光源在近距离能造成盛开和扩口,潜在用户迷失NVD。 Nightshield 过滤器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还帮助隐藏用户的位置,也让他们点燃的设备更加难以通过NVDs观察距离。

额外的优势包括:

工程对极端温度从-55年到+ 85摄氏度,许多其他塑料失败。
可在多种颜色,厚度,尺寸,和其他选项,来过滤任何发光:灯、指示灯、传说、屏幕的每一个类型,包括触摸屏。
理想的固定架,手持,或随身携带的设备,从驾驶舱和仪表板,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智能垫,即使除颤器。
可在柔性板可快速改造剪刀剪的空气或土地的应用程序。
适合最艰难的环境和资格许多mil std规格。
可在标准两用配置(ear - 99),不需要出口许可证。
有点乱,看不懂
心碎了谁赔.找爸妈赔呀,质量不合格,眼睛不好使,找爷爷奶奶赔呀,质量又不过关555
石啊我文化水平不高期待总结一下
这是个老帖子了吧。
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吾之愿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