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徽杭古道开心之旅活动报名(代发,报名请联系组织者)

让有兴趣的RP人士也尝试一下驴行的乐趣,并加强RP人员间的交流沟通,挑战自我,特组织本次徒步穿越徽杭古道活动,欢迎皖及江浙沪一带的RP病友及其家属积极参入!        徽杭古道,“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往外一丢“。皖南古称徽州,她北靠黄山,南依天目,生存资源的匮乏,使得当地人民自宋朝以来就不断向外寻求发展。一代代的徽州人靠贩运盐、茶、山货,走出了一条条饱含风霜的经商之路。徽杭古道即其中之一,位于皖浙两省交界清凉峰国家自然保护区北侧,是古时徽商入浙的要道,比绕道昱岭关近百余公里。自皖南绩溪县逍遥乡起,经遥遥岭、马头岭、雪堂岭而达浙西临安县马啸乡止,全长四十余里。沿途山势险峻,怪石嵯峨,高峰巨岩,南北夹峙,中有逍遥溪水婉蜒其间,时而涓细飘逸,时而湍急成潭。人行其上,胆小者心悸目眩,扪壁缓行,不敢俯视,虽空手且战战兢兢不止,更何况古时候徽商肩挑背扛,往来贩运呢?
      
       古代徽州因“七山一水一分田”的艰难条件,形成“生在徽州,万事不修”的局面。为了改变命运,一代代徽州人背井离乡出行谋生,到了明清“徽商”嫉妒繁荣。徽杭古道就是历代徽商踩出来的,不想这条已日渐被遗忘的至杭州府的主要通道,而今却因徒步旅游的盛行而重现青春。因为路线清晰,沿途秀丽,行路轻松,徽杭古道成了户外爱好者的入门线路,很多人就是因为走了一遭徽杭古道而成为“驴子”。
一、活动路线   
徽杭古道(两日游)。具体为:伏岭镇(安徽绩溪县)――江南第一关――下雪堂――上雪堂――蓝天凹――马啸乡(临安)。
    特别提示:请带好身份证和残疾证等有效证件。

二、活动时间:
2012年9月22日--2012年9月23日。

三、集合地点、时间与资费情况   
1、集合地点与时间:9月22日早8:00,请准时在杭州汽车西站集合
2、相关费用:
费用:约400元/人,全部自理。为保证去时的车票,报名确认后需预交100元车费,用于提前购买去绩溪的车票(多退少补)。
费用包括:来回车费200/人(如果人多,会考虑包车,费用会更省)、住宿费50/人、门票费68元/人,AA制聚餐FB费。

四、行程具体安排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08:00        在汽车西站集合; 11:30: 第二集合地点绩溪车站
08:30-11:30        汽车西站—绩溪
11:30-12:30 绩溪—鱼川(徽杭古道入口)
1230-13:00 路边午餐,整理装备,等待出发
13:00-17:30徽杭古道行程:古道饭店———江南第一关———黄茅培———下雪堂———上雪堂———蓝天凹———永来村———浙基田
18:30 农家晚餐
饕餮大餐,可以把你带来的美味和大家一起共享 ,就餐中我们吆喝,猜拳,游戏...嘻笑飞天,酒足饭饱后各自晚安。(徽杭古道穿越行程结束)
第二天 2012年9月23日 星期天(可视大伙的情况兴趣调整,临安这块仍有很多景点,也可以安排下午返回)
07:30        起床洗漱并吃早餐。
08:30        公交车前往昌化
09:00-11:00        乘坐公交车回到汽车西站,挥泪吻别。

五、报名方法:
加小鱼儿QQ: 546792168报名,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时注明:RP-徽杭古道
请留下正确的姓名、联系方法、视力视野大致情况,以便活动组织安排;

装备:遮阳帽 ,手套,水具,登山杖,手电、雨伞(选带)、风油精、腹泻药,蚊叮药等
食品:准备一顿路餐,建议携带烧饼、榨菜、火腿肠、牛肉、巧克力、小面包、饼干等,不用很多,够吃一顿就行;另外,每人至少携带水或饮料一瓶(沿途也可补充)

报名须知:
1、不能听从领队指挥者,没有团队精神者,不懂得乐于助人者,谢绝参加。
2、环保从自身做起,请牢记:在大自然中,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
3、本次活动为纯自助活动,领队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纯义务组织活动。
4、本活动仅限于RP人员及家属参与。
5、参与者应有徒步自理能力并有5小时及以上的徒步经历。
6、考虑到RP人群的的特殊原因,第一天若不能完成原定计划,领队有权决定中途住宿,住宿地点有分歧时,投票表决。原则是绝不落下一个人。
7、凡是报名者,务必了解户外运动存在的危险性,并必须接受本免责条款
8、因不可抗拒因素、天气情况或者其他因素,领队可以对行程进行适当调整或取消; 
9、活动中听从指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
10、注意安全,遵守团队纪律,须服从领队的安排,绝对不能擅离队伍;
11、报名人员视同默认户外活动规则,活动中个人如有意外,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12、谢绝有心脏病、脑血管、精神病、高血压、个性极端等疾病或心态的人士参加
13、领队不是保姆,户外运动不等同于旅行社,请等同相待。

六、免责条款及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自身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见性,参加活动者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个人因素导致的意外事故及刑事责任,自己负责。 2.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 3.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
七、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9月16日。
用心去聆听世界的美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