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我经营一家网店,主营包包,欢迎各位光临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支持各位开网店的朋友,都卖些什么东西啊,有需要一定优先购买
我也开网店主要卖韩国化妆品,都是我自己在韩国上的货。欢迎大家光临!koreanlove.taobao.com
13# yuxin
知道你和他修成正果了,衷心祝福你们!也祝愿你的小店生意兴隆!
从论坛里看到楼主的群,本来想交流一下的,加入进去,楼主似乎很不欢迎,说的话让我的心里不舒服了一段时间,现在是楼主的内部工作群了,所以希望楼主注明一下,以免再有后来的误会
怎么说呢,开淘宝店对于现在日渐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具备以下几点,每天最少8小时在线时间 二,能适应长时间电脑工作,三有恒心耐心还要有学习的心 四有投入而和回报不成正比的承受心里,现在淘宝的推广制度对于新手来说不是个好消息,靠自然排名去让买家找到你的宝贝那可以说你就等着饿死吧,最好最好三四天有一单算好的,而且你的东西还得是比人家的物美价廉,那么朋友们会说怎么办,现在就要说的淘宝的赚钱之道了,直通车 阿里妈妈等推广,这就需要你花钱,但是这些东西你还必须得学习,要不学习你就算花了钱也就是白花,你必须得懂得里面的规则,以及如何利用一些淘宝不允许的方法来帮助这种推广达到最好的效果,很复杂的一项系统工作,如果你不想花钱,那么只能是靠自己的辛苦来去做了,比如去各大论坛网站等地发广告,但这个说着容易做着难,没几个能坚持的下去的,基本有的也是一些大商家雇佣的专门发帖或者人家也是花钱请专门的人员发帖,总之开淘宝店赚个买糖钱还行,如果想要靠这个生活,那么你必须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要比你工作幸苦的多的多,现在的淘宝不是大家以前以为的淘宝,弄点照片放上去就等着顾客了,现在没有的事情,所以亲们要想好,规划好,我的淘宝小店http://xuediya.taobao.com  经营各类服装鞋子包包 ,重新打理这店铺已经一个来月了,最大的体会就是累,我的手腕都磨出一块特大的老茧,眼睛我明显感觉太累了,感觉下降厉害,我现在都不敢弄了,哦对了,我是狗狗不哭,名字注册这个了,
我也想开网店,充话费的,卖东西的,不知道什么弄,已开店的战友帮帮忙,怎样开网店?
开到是简单,弄好就复杂了,淘宝注册都是有提示的一步步的来,冲话费的话购买一充值软件,基本就可以开业了,目前淘宝也有自己的充值平台 也可以加入这个充值平台来做,目前做充值的虚拟店必须加入消保,也就是必须缴纳一千押金开通消保
我也有淘宝店。希望大家互相支持一下。
我的店铺上了汽车配件,目前来说主要是疝气灯,我觉得我们视力不好开车一定要特别小心。
农家自产自制花生油,日照海鲜干货,韩国进口食品,东南亚小吃,台湾零食一网打进,网友购物,统统包邮不限重!
http://eatchina.taobao.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