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在新的人类胚胎干细胞研究治疗NewsFirst患者行动

由Rob斯坦因,2011年7月14日
在第二次政府授权的尝试,评估在美国使用人类胚胎干细胞的治疗的研究人员已经处理了前两例患者。
史蒂芬施瓦茨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管理干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导致周二到一只眼睛患Stargardt黄斑营养不良,逐步形成的盲目性,通常在童年开始的一个志愿者,另有约50,000细胞在发达国家,先进细胞技术,这是赞助这项研究的盲目性,周四宣布。
“这些细胞的巨大潜力终于被考验,”罗伯特说,该公司的首席科学官,兰扎在一份声明中。 “这两个临床试验的启动,标志着该领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SNIPO]
在11月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该公司的计划,从人类胚胎干细胞12例患每个条件创建的测试细胞。每个病人将经历一个将被注入到自己的眼睛之间的50,000至200,000从人类胚胎干细胞的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的过程。研究人员希望,细胞将取代那些疾病肆虐。
这两项研究的目的主要是测试安全。但是,研究人员将寻找为标志的细胞可能会帮助他们的视野。在大鼠中,这些细胞有助于防止进一步的视力丧失,恢复了一些景象。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