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健达九州GA001药物首例受试者完成初次安全性评估

由张旭乡教授主持,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眼科开展的 “在视网膜变性导致的一级盲及全盲人群中单次玻璃体腔内注射GA001注射液的研究”顺利完成首例受试者安全性审查会议。
该受试者安全状况良好,未观察到与药物相关不良事件及眼内炎症等眼部不良反应,同时受试者在用药后一个月的检查结果表明研究眼已有改善迹象。
目前国内尚无已获批的安全有效干预手段治疗视网膜变性致盲,此研究的推进将为视网膜变性致盲患者治疗带来希望和光明。

关于GA001
光遗传学是基因治疗范围内新的治疗策略,本药物把光敏蛋白基因递送至神经节细胞,使之表达光敏蛋白,响应光刺激,恢复视觉信号,有望为视网膜变性失明患者带来光明的希望。

关于健达九州
健达九州是一家多年专注于神经系统疾病基因治疗的创新药公司,旨在用科学点亮生命之光。研究团队在光遗传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临床前研究取得显著成果。

目前本研究正面向全国招募全盲或一级盲的视网膜变性患者,欢迎患者及家属到北京天坛医院眼科进行咨询(咨询电话:13381353572)。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