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之光爱心联盟音频后期课顺利结业(附优秀学员名单)

面对如今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视障伙伴的就业模式更加多元化,应许多遗传性视网膜病变小伙伴的要求,在方拓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支持下,RP之光爱心联盟携手苏州市盲人协会举办了音频后期培训班。2022年12月17日晚7:30,载着30位学员的梦想,培训班于苏盲家园官方频道正式开营。为期近两个月的线上学习,2023年2月11日,后期班圆满结业。

    由于音频后期软件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系统性,布局复杂、参数繁多。对于大多数“小白”学员来说,要在短时间内跟上线上教学进度,无疑是巨大的挑战。但同学们上课坚持听讲,课间、课后积极排麦提问,或在学习群与老师同学交流,认真回听课程录音。有的同学电脑不兼容专业软件,就下决心给电脑升级系统、打补丁、查找原因;有的同学还有微弱视力,开着放大镜程序一点点地在软件里研究,克服万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都获得了一定的音频制作技能。大家提交的后期作业可圈可点,完成度都非常高。

  苏州市盲协主席陆亚芳表示:本次全程参与了每一次学习活动,觉得视障伙伴只有多学知识技能,才能适应如今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才能实现自己的多元就业梦。

    负责具体教学的潘吉也是感慨万千。他表示:这次后期培训是我人生中的头一回了,两个月的教学,对我的个人成长大有裨益。第一堂课前是期待而紧张的,不知道现场会如何,不知道同学们反馈如何,不知道我能否坚持。课后,有几位同学经常群聊货小窗来问问题,我并无任何不耐,而是欣喜。我尽我所能分享我的所学知识和经验,在整个活动中注入了我满腔的热忱。

令人欣慰的是,可爱又可敬的同学们似乎都感受到到了我的真意,努力完成结业作业,踊跃提交作品,并纷纷向我表达他们在实操过程里满满的获得感。我深深知道自己教学的稚嫩与不足,所以也感谢rp之光爱心联盟和苏州市盲协给我这一次实践的平台,深深的感恩每一位同学能与我共同进步。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礼物!

    学员们也纷纷写下了感言。

    刘洪波表示:“原先对raper一窍不通,通过这次学习,我熟练掌握了reper的基础操作。

结课时,我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作品,效果不错,我的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所以,我要诚挚地感谢潘吉老师,课上,你认真细致地为我们讲解,课后,你及时回答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厌其烦。

还要感谢温柔大方的阿嫣老师,你热情周到,让我们宾至如归。

最后我要感谢这次课程的组织者RP之光爱心联盟,你们用无私地大爱关心爱护着视障朋友。

让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友爱、温暖、互助之情!“

    包克钊也动情地表示:“在干货满满的六节课中,我从无所知的小白,逐渐成长为一名能够基本掌握reaper基础应用的入门者。我很感激老师无私的分享与教导,这些学习过程中的点滴跬步,将奠定我以后继续主动学习的坚实基础。

视障人士的学习往往要付出比正常人更多的努力,没有人的成就是一蹴而就的。在学习过程中,我一开始就端正自己的学习心态,课后整理课堂笔记,反复边收听学习录音边实践课堂知识。在反复的失败和尝试中,在老师耐心的教导和不厌其烦的解答下,那些仿佛越不过去的知识难点逐渐清晰并被理解。这个过程中老师的悉心教导居功至伟,但是作为视障人群我知道确立认真学习态度的初心也十分关键。毛主席说世间事最怕认真,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和正常人没有什么不同。

在RP之光爱心联盟的大家庭里,我不仅收获知识也收获友谊。这些学习的日子仿佛为的人生打开一扇窗,让我看到另一个不一样多姿多彩的世界。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温暖和关心,有执着和不易,更有坚持和不弃,我们是彼此的风景也装点了彼此的梦。在学习和往后的人生中,希望大家春华秋实、稻野飘香!”

    董清怡写到:“如果一次相遇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有幸;如果一次学习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值得;如果一种情谊可以用两个字表达,那就是感恩,这就是我参加rp之光爱心联盟开展的reaper音频制作软件培训班的真实感受!通过五节课的学习,我这个reaper小白成功地完成了一项考核作业,尽管没有完成的那么完美,但是也不想用作弊的手段蒙混过关。我独立地做出了人生第一个作品,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同时也没有辜负老师的辛勤付出。真的很开心,很骄傲!最让我惊喜和感动的是我们这些学员不但免费学到了知识,而且为了鼓励学员好好学习,老师们专门设置了多种奖项,作为学员完成考核作业的奖励,这是我以前从没遇到的事情。所以只有学好reaper才不会枉费老师的良苦用心。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潘老师、陆老师所做的一切,我会终身铭记与感恩,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知道,有一种温暖,一直陪在我的左右!”

    同时,为了让学员们更努力地学习、积极回克,RP之光联合方拓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设置了6个优秀学员名额,并给予不同的精美实用奖品,以资鼓励。主办方根据学员平时表现及作业完成情况,现将优秀学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刘洪波 专业监听耳机一副

二等奖 丁鹏宇 小店融化同一只

二等奖 包克钊 小店融化同一只

三等奖 董清怡 多功能耳麦一副

三等奖 招芙蓉 多功能耳麦一副

三等奖 陈慧慧 多功能耳麦一副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谢谢楼主分享
我回来了,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谢谢楼主分享
我回来了,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谢谢楼主分享
我回来了,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谢谢楼主分享
我回来了,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谢谢楼主分享
我回来了,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