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预告|“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之五

预告|“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之五:一种STARGARDT病新药即将在国内开展第三期临床试验


嘉 宾:黄先龙

主 题:STARGARDT病新药LBS-008即将在国内开展第三期临床试验

时 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晚19:30

地 点:腾讯会议在线平台--944477181(请先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

STARGARDT病又称“青少年黄斑变性”,是一种主要与Abca4基因突变相关的遗传性眼病,它与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病变(AMD)都属眼科难治疾病,目前均无有效治疗药物。

近期传来好消息,由美国倍亮生物(那斯达克: BLTE)研发的、针对上述两种眼病的口服新药LBS-008,第一、二期临床试验的结果喜人,并且,继在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瑞士、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展开第三期临床试验后,不久前也获得了中国国家***监督管理局批准,即将在中国大陆开展为期2年的第三期临床试验。

欲了解与此药物及临床试验相关的信息,请于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晚19:30,莅临腾讯会议室,参加“RP专家到身边”系列讲座第五讲活动,听取倍亮生物专家黄先龙先生的介绍吧!

本系列讲座由中盲协主办、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与RP之光爱心联盟共同承办。

嘉宾简介

黄先龙:现任仁新医药事业发展处副处长,负责公司公关、投资人关系与新事业发展,具20年产品营销、产品规划、新商务拓展经验,也曾参与数个巨型国际标案,并成功得标,工商管理硕士 – 哥伦比亚大学、 伦敦商学院、香港大学

伙伴们,请记得本周(六)晚19:30登录腾讯会议,与专家一起站在科研最前沿吧!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进入会议室,也可点击各微信群中的会议链接预约。

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RP之光爱心联盟

2022年9月19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我回来了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