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走进音频后期的世界——周俊锋

探索视障者多元化就业之路是我最近两年一直在尝试的一件事情,对于黑乐社企我也并不陌生,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他们开设了阿里云客服、有声小说主播和有声小说音频后期制作等收费课程,虽心向往之,但我只是默默关注,并未参与。年初我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RP之光爱心联盟将资助RP病友参加由杭州黑乐社企举办的线上有声小说音频后期培训班,我毫不犹豫的马上报名了,经过一周的焦急等待当资助名单公布的时候,我惊喜的发现自己入选了。
  

  虽说之前我曾自学过宿主软件reaper的操作,自以为有些基础,但当课程开始后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发现仅会软件的操作还是远远不够的,面对大量的素材,选择合适的背景音乐和搭建出逼真的场景才是真正考验我的。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实践,我有所进步,在一次评选试音的角逐中。我杀入了决赛,但还是因为在背景音乐的使用上稍逊一筹而惜败,不过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说明经过努力还是有机会中书的。


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课程虽已结束,新的征程却刚刚开始。衷心感谢RP之光爱心联盟给了我这次的学习机会,我会继续前行,在音频后期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