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之一:微智医疗之IMIE智能视觉植入器介绍

嘉  宾:CHANGLIN PANG博士(微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时  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晚8:00

地  点:腾讯会议在线平台(手机用户下载腾讯会议软件)



作为2021年中盲协主办、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与RP之光爱心联盟联合承办,为RP病友们奉上的“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的第一场,我们邀请到来自微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CHANGLIN PANG博士。Pang博士将与大家分享微智医疗推出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IMIE智能视觉植入器的最新信息。



“IMIE智能视觉植入器”作为神经调控技术应用的首推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有效帮助盲人恢复视觉的方法和手段,能够有效帮助盲人提高生活质量。该项目结合全球领先的微机电(MEMS)、智能芯片和软硬件、微组装封装、视网膜植入等先进技术,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点,具有高效、安全、可定制化、高可靠性、高集成度、高可制造性等核心技术优势。



该项目已于2020年8月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圆满完成了首次人体临床科学研究手术,3名失明多年的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在接受植入手术后两个月重见光明.2021年3月,已通过国家药监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计划近期提请罕见病防治医疗器械申报及注册,力争年底获得产品注册证。



伙伴们,请记得本周五(23日)晚登录腾讯会议听取微智医疗器械的首席技术官CHANGLIN PANG博士的在线分享吧!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进入会议室,也可点击各微信群中的会议链接预约。





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RP之光爱心联盟

2021年4月20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