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FDA批准Argus 2s视觉辅助设备

2021  03  06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了人造视觉设备制造商第二视力医疗产品公司(EYES)的Argus 2s视网膜假体,用于治疗视网膜色素变性(RP)。


RP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疾病,涉及视网膜细胞的退化和死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导致视力下降,并最终导致失明。

Argus 2s是一套外部硬件、眼镜和视频处理单元,它们都将是目前正在开发的一个更大的视觉假体系统的一部分。



首席执行官Matthew Pfeffer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批准,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提供比传统的Argus II系统更舒适和更美观的外部硬件。”



据上周五的最新统计,Second Sight的股价上涨了195%,至每股4.22美元。



Argus 2s的电刺激绕过退化视网膜细胞,同时刺激剩余的存活细胞,从而在患有晚期RP患者中重建视觉感知。


该设备将安装在患者眼镜上的微型摄像机捕捉到的图像转换成一系列小型电脉冲,这些电脉冲将无线传输到植入患者视网膜表面的电极阵列上。



病人必须学会解读这些视觉模式,让他们有可能重新获得一些视觉功能。


该公司的猎户座视觉皮质假体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此类似,但它直接向植入大脑视觉皮层表面的电极阵列发送电脉冲。


猎户座目前正在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和休斯顿贝勒医学院的六个患者中进行早期可行性测试。

https://www.thestreet.com/invest ... a-approves-argus-2s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