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LineageCellTherapeutics将在ARVO2020上展示OpRegen和视觉恢复计划的新数据

本文转自新浪博客榅禾59897,在此对她表示感谢!

2020年2月18日
Lineage Cell Therapeutic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和TASE股票代码:LCTX)今天宣布,其主要候选药物,目前正在开发的一种用于治疗干性黄斑变性的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RPE)的细胞移植疗法OpRegen®临床I / IIa期研究更新结果,已被接受在2020年视觉与眼科学研究协会(ARVO)会议上发表。ARVO将于2020年5月3日至5月7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巴尔的摩会议中心举行。摘要演讲的标题为“人类胚胎干细胞(hESC)衍生的视网膜色素上皮(RPE,OpRegen)移植在晚期干性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AMD)的I / IIa期临床试验,:中期结果”,于2020年5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3:00 PM至4:45 PM作为基因治疗和干细胞会议的一部分,由Christopher D. Riemann博士介绍(演示编号865)。该演讲将提供该临床研究的第1至第4组患者的最新数据,并将包括第一批同时使用新的视网膜下递送系统和新的OpRegen解冻注射(TAI)制剂患者的数据。
Lineage首席执行官Brian M. Culley说:“ OpRegen治疗干性AMD的积极数据继续使我们感到鼓舞。作为队列4研究部分的五名患者与我们的预期患者群体更加接近,他们在早期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量表(ETDRS)上都显示出可以阅读的字母数量有所增加,增幅介于10-25个字母。重要的是,第一例同时使用新的视网膜下递送系统和我们的TAI制剂OpRegen进行治疗的患者表现出明显的视力改善,根据ETDRS评估,在施用OpRegen RPE细胞后6个月获得了25个可读字母(或5行)。这代表治疗后眼睛的视力从基线的20/250改善到20/100。这些视力测量非常有意义,可以提高生活质量,例如阅读,驾驶或避免发生意外。随着两家领先的眼科研究中心作为我们研究的临床站点的开放,我们专注于快速招募,以便我们在ARVO的临床更新能够尽可能成熟和有益。我们的目标是将最佳的细胞,最佳的生产工艺和最佳的交付系统相结合,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在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以应对潜在的数十亿美元的干性AMD市场中未得到满足的机会。 ”
此外,Lineage将介绍其视觉恢复计划(Vision Restoration Program)新的临床前结果,该计划是一项专有程序,其基于产生多能细胞衍生的三维人视网膜组织的能力。Lineage的3D视网膜组织技术可能会解决实施视网膜组织恢复策略的未满足需求,以解决包括视网膜色素变性和晚期AMD在内的各种严重的视网膜退行性疾病。在2017年和2019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向Lineage授予了近230万美元的赠款,以进一步开发这一创新的下一代视力恢复计划。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18005395/en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谢谢分享、、、、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