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美国JCyte 公司视网膜祖细胞治疗RP2b期临床实验最新消息

以下内容转自韩国RP协会网站

2020  02  16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克拉森博士主导的jCyte公司视网膜祖细胞治疗RP临床结果大家非常关心。

作为参考,英国lenewron公司目前已完成了临床2a阶段,参加实验的患者的视力平均改善了约3行,其结果非常令人鼓舞,并且没有很大问题可以进入下一临床阶段。

另一方面,与UK Renewal相比,jCyte已完成2b期实验,因此如果结果成功,该公司将从今年开始进行最终的第3期临床试验。 如果计划进行3期临床试验,那么该临床试验将在明年完成,并有望将治疗药物商业化。

最近,协会在发表2b临床结果的时间被推迟的情况下,为了吸引各位患者的好奇心,协会一直在向Klaassen博士发送电子邮件。目前临床数据已经整理完毕,报告已经完成,必须将此提交给美国FDA,克拉克森博士将为准备三期而忙碌着。
为此,我今天收到的答复很短,我将其发布。

答复的内容是:

尽管当前的工作很忙,但临床2b的结果“非常好!!!” 正式的临床结果将在今年的美国国际眼科学年会ARVO上发表。

作为参考,今年的美国ARVO时间表将于5月3日至7日在美国的巴尔的摩会议中心举行,期间由于发表时间被推迟而担心临床结果的患者们现在可以放心了,希望在今年5月之前耐心地等待结果。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飞孤大哥你好,视网膜祖细胞治疗RP是针对哪种基因突变的患者啊?任何类型的基因突变患者都能使用视网膜祖细胞治疗RP吗?
人生贵在有追求
2# 风雨人家


是的,所有类型的RP都可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感谢大哥的分享,这样太好了,相信不会等太久吧,临床治疗不远了吧。
人生贵在有追求
我们是不是有救了?真的很担心有一天看不见世界了!
今年升起的第一颗信号弹,真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