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之光爱心联盟播音课堂再次开课啦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对声音的热爱和向往! 作为一名播音爱好者,你是如何表达对恋人的爱意?你将如何做出爱的承诺?
第二期RP之光爱心联盟播音课堂将于11月16日开课啦
每次上课将有5至10位视障朋友进行互动演绎!请朋友们提前在群里预约报名参与互动!
老师每次会带来怎样不同的解读和理解呢?  
   敬请期待周六晚八点播音课堂! 欢迎朋友们踊跃参与                                 我们不见不散!

学习时间:两周一次,周六晚上20:00至21:00,如果有变动群里临时通知。
授课形式:微信群授课,请参与互动的学员提前报名并练习指定教学材料争取课内现场展示并参与点评。
加入方式:加微信
           阿嫣:13913291630 ,
           海燕:13821840627
       竹梦短笛  雪山飞狐
           请备注学播音
         
老师简介:
     文若书声老师:一位80后朗诵爱好者,一个愿为朗诵付出时间精力和勇气的人。长期从事有声语言培训工作,从业已达十多年。

海燕的个人简介:高校教师,管理学博士。工作之 余喜欢朗诵、读书和写作,在天 津日报、邯郸日报、盲人月刊等 媒体发表散文多篇。曾获全国性 演讲比赛二等奖,演讲作品和诵读 作品在天津生活广播、山西交通 广播、全民悦读官方微信平台等 多家媒体和新媒体播出。为中国 盲人协会演播长篇报告文学《点 亮人生》和《看不见的故事》。 个人电台:喜玛拉雅搜索“甜菜 之声”,个人邮箱  57277995@qq.com



                                  RP之光爱心联盟
                                    2019年11月10日
挺不错的啊,谢谢分享。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