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诚心请教,到广州中山眼科医院看RP,推荐哪个医生?

本帖最后由 wukx2004 于 2019-8-5 18:39 编辑

我准备下周去广州中山眼科医院去看RP,把白内障手术做了,实在拖不下去了。但对此医院的情况一无所知,我的眼睛关系到全家的未来,一旦失误,无法承担,所以心中惶恐。

若有了解的朋友,希望告知,万分感谢!
我们在那里看过个女的叫迟玮的副教授 做完检查就是让查基因  其它药开了  感觉没啥用  在等基因结果出来再去挂教授号  确诊了估计这里也没啥好办法
1# wukx2004

你不管找哪个医生都可以,他们会让你做检查的,电视野、视彩照、眼底检查的,然后让你查基因啊,最后会给你开一些药吃啊,不管是专家。、教授、副教授、我想他们都是一样的结论,告诉你这种眼病目前没有办法治疗吧。
至于白内障手术,这个你不用担心,成功率非常高的,它已经是个小毛病了。找哪个医生都可以啊。但手术后你不要抱太大希望,视力不会有很大的提高。根本原因是视网膜色素变性。
人生贵在有追求
2# weilai

楼主你好,你在这个医院查基因检测是收费的呢?还是免费的?收费要多少钱啊?
人生贵在有追求
我们是1800多 不过要等两个多月
现在还有基因检测么,可以做生育指导么
本帖最后由 菲菲 于 2020-1-19 19:26 编辑

5# weilai
怎么便宜啊  我在温州眼视光医院做了  都要4000多了
6# nnjieguo

广州中山眼科医院现在应该还在做基因检测的,只有做基因检测后,才能做生育指导的。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