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Orion视觉皮层假体系统在可行性研究中显示出积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本文转载自新浪微博云河59897.在此对他表示感谢

2019年7月12日

一项早期可行性研究表明,Orion视觉皮层假体系统通常是安全的,所有患者都能够看到光幻视,一些患者能够在植入后12个月检测到动作,Second Sight 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

Orion是一种可植入的大脑皮层刺激设备,旨在通过将安装在眼镜上的微型摄像机拍摄的图像转换为一系列小电脉冲,无线传输到植入大脑视觉皮层表面的电极阵列,为失明的人提供人工视觉。

该研究的两位主要研究人员在世界立体定向和功能神经外科学会年会上公布了为期12个月的数据。

该研究报告称,在参加该研究的6名患者中,有2名患者出现了不良装置事件,其中一名患者出现严重不良事件。

在12个月时,四个受试者中有三个可以使用该装置显着更好地定位高对比度目标(P <.05),并且四个受试者中的三个可以更好地确定该目标的运动方向(P <.05)。

“前4个受试者现已达到植入后12个月,参与者似乎正在稳步提高他们执行日常任务的能力并成功实现研究的功能性视力的终点目标,”Second S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 McGuire在新闻稿中表示。

https://www.healio.com/ophthalmology/retina-vitreous/news/online/{9818639f-cb64-43d3-8ee4-301aa7f7dabb}/orion-system-shows-positive-safety-efficacy-profile-in-feasibility-study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各种消息的频率是比十年前多太多了,但是还是各种初级阶段各种老鼠试验各种一期临床各种效果不佳
这样的玩意根本就是永远不可能好用,用人的正常思维想一想,这样的东西都不可能好用,世纪骗局
天无绝人之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