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两家美国公司基因治疗孤儿遗传性视网膜疾病进入战略制造关系

2019 06 17

PRWeb / - IVERIC bio,Inc。(ISEE)和Catalent Biologics今天宣布,他们已签订生产和制造GMP级腺相关联的协议病毒(AAV)载体用于IVERIC bio的基因治疗产品候选物,IC-100用于治疗视紫红质介导的常染色体显性视网膜色素变性(RHO-adRP)和IC-200用于治疗BEST1相关的视网膜疾病。IVERIC bio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IC-100的1/2期临床试验,并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IC-200.IVERIC bio已与Catalent Biologics的Paragon Gene Therapy合作,为临床前活动提供材料及其计划两种候选产品的1/2期临床试验。

“我们非常重视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因为我们将继续建立和推进遗传性视网膜疾病的基因治疗渠道,” IVERIC生物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lenn P. Sblendorio先生表示。“我们与Catalent的关系确保了获得最先进的制造能力,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进入基因治疗开发的下一个阶段,我们的候选产品IC-100用于rhor - adrp, IC-200用于BEST1相关视网膜疾病。”

Paragon基因治疗公司总裁皮特•布齐补充称:“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VERIC bio合作,共同推进针对遗传性视网膜孤儿疾病的AAV基因治疗组合。”“我们期待与实现IVERIC生物基因治疗、AAV制造里程碑生产临床材料的目标建立强有力的关系。”

“我们相信AAV基因疗法是孤儿遗传性视网膜疾病药物开发的未来,” IVERIC bio首席运营官Keith Westby表示。“在建立基因治疗专营权时,选择经验丰富的制造商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我们相信Paragon在AAV载体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新的世界级商业规模设施的加入将对我们的基因治疗管道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我们期待与Paragon团队密切合作。“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i ... ring-132800656.html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