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Second Sight 战略转移从视网膜假体到大脑视觉皮层假体,行得通么?

面对平淡的销售和持续的净亏损,Second Sight Medical Product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YES)宣布计划暂停其Argus II人工视网膜系统的新生产并加速Orion视皮层假体系统的开发。这是一项前景广阔的新技术,可以为盲人恢复一些视力。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三个月,Second Sight昨日报告的GAAP净销售额为110万美元,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100万美元。本季度毛利润为40万美元,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30万美元。 2019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970万美元,而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980万美元。





Orion虽然基于Argus II,但电极神经接口从视网膜移动到视觉皮层,有潜力为盲人提供有用的人工视觉,包括青光眼、眼睛损伤、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疾病或损伤以及视网膜色素变性。该装置绕过视神经并直接刺激视觉皮层。“我们加速Orion发展的决定是基于我们早期可行性研究的积极中期结果以及我们对这种潜在变革产品所看到的重要市场机会。我们认为现在正是将资源重新分配到这个更具吸引力的平台的适当时机,该平台具有治疗几乎所有形式的失明的潜力,并扩大我们在人工视觉方面的领导地位。”Second S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 McGuire说。


睿盟希备注 I: 植入眼内的Argus II适用于终末期视网膜色素变性(RP)患者。它将安装在患者眼镜上的微型摄像机拍摄的图像转换为一系列小电脉冲。 Argus II于2001年获得欧盟批准,2013年获得美国批准。 植入Argus II的患者视力有限,通常能够辨别形状。其竞争对手Retina Implant AG是Alpha AMS视网膜假体的制造商,于2019年3月关闭,部分原因是患者的结果低于预期。Second Sight 表示将继续支持现有的Argus II用户,并计划对下一代外部设备Argus IIs进行监管审批。






睿盟希备注 II:大脑皮质层植入物是神经修复术的一个子集,与大脑的大脑皮层直接相关。通过直接与皮质的不同区域接合,皮质植入物可以为直接区域提供刺激并根据其设计和放置提供不同的益处。


通过皮质刺激恢复视力的早期工作始于1970年Brindley和Dobelle的研究。通过他们的初步实验,一些患者能够在相当近的距离识别小图像。他们最初的植入是基于视觉皮层的表面,并没有提供尽可能清晰的图像,新开发的一些模型会有更深的皮质刺激,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图像,所需的功率更少,因此造成的损害更小。这种人工视觉方法相对于任何其他视觉假体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绕过了可能被损坏的视觉通路的许多神经元,可能会使更多盲人患者恢复视力。

本文章 转载自Rimonci公众号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飞孤大哥辛苦了,感谢大哥的分享。
人生贵在有追求
本帖最后由 风雨人家 于 2019-5-23 14:18 编辑

1# 雪山飞狐
飞孤大哥你好,我有问题想要问你?
下图红框处那一排英文字样的按钮是做什么用的?为什么我点击它没有用呢?应该怎么操作呢?
QQ截图20190523135202.png
人生贵在有追求
感谢飞狐兄的不懈分享!
3# 风雨人家

不用管它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5# 雪山飞狐

哦,明白了。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