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看到上面各位朋友的分享,大家都说得非常好。大家都知道,RP是全世界目前都还没有精准治疗的好办法,所以,我们也不要把针灸治疗该病报以太大希望:不过,中医针灸治疗很多疑难扎挣还是有他的独到之处的,不能治疗该病,治疗该病的并发症和延缓病情恶化速度可能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不过,长年累月去扎针灸也是挺麻烦的,加之要每位朋友经济和时间以及工作都能满足长时间去医院针灸的条件,这个难度挺大的。那么自己学渣针灸来给自己扎针灸这个也是有困难的,消毒,不同穴位,针刺角度以及深浅的不同等等因素,正常视力的有些医生掌握不好,一不小心轻者影响效果,重者出现医疗事故,何况我等视力本来就不好,自己给自己扎针灸,有些部位可能还行,但有些部位可能难度和风险肯定还是会有的。更不要说穴位精准度也会直接影响效果的。
  这些问题我们也想过很长时间,去年我们建了一个RP中医健康养身群,和大家一起学习分享按摩十二经络穴位,全面调节身体健康来抗击疾病,当然也包括按摩保健眼睛的穴位,但这不能报希望太大,这我们只是作为健康养生,而且,正如上面有位朋友所说,需要持之以恒,贵在坚持啊!
  我们现在已经分享到第七条经络了。不过经常有新朋友来,所以我们每天晚上要复习一个穴位,有疑问的随时提问,晚上会有人解答。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请问,11楼群号多少。
本帖最后由 说来惭愧 于 2019-5-15 13:51 编辑

我刚去群里看了一下,群主已经取消了扫码进群,只有拉进群,如果你想去看看,可以短信告诉我你的微信号,加私信后把你拉进群去。
本帖最后由 风雨人家 于 2019-5-15 15:56 编辑

针灸我没试过,不知效果如何?中医吃中药是没有效果的。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还是有效的,能缓解hi减缓,个人情况不一样,经过10四年年治疗,自己4年艾灸,艾灸加针灸,针灸一年一次就行,感觉视力下降就针。查出22年,10年没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