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就业向何方”分享会预告

嘉  宾:陈阳
主持人:林英
时  间: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晚8:00
地  点:微信“3.16RP就业向何方分享会”群

“就业”、“职场”是RP人绕不开的话题,
求学时,我们应如何规划未来?
应聘时,我们要如何取舍?
职场上,我们如何面对视力变化带来的障碍?……
……

3月16日晚,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将举办网络分享会,邀请我们的病友、CCRP委员、广东省盲协副主席、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主任陈阳与大家分享一位有着多年残疾人工作经验的资深RP人与大家一起聊聊上述问题。

为方便大家参与,本次活动将在微信群中以微课的方式进行,希望参与的朋友请扫文末二维码入群或加竹梦短笛的微信(Reelylin06)申请入群,并在验证消息中注明:RP病友,316。谢谢!

注意事项:
分享会开始时间为3月16日晚8点,访谈时段请访谈主持及嘉宾以外的朋友不要发送语音或其它信息,以免影响现场收听效果;访谈结束后将安排互动时段,届时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对于扰乱活动现场秩序者,群主有权将其移出群聊。

除在群内回溯听取访谈外,活动录音整理后也将上传至中华视网膜病变互助网(http://www.retina.org.cn)“活动扫描”栏目。

请扫下方二维码入群: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好消息!——飞狐兄,你们辛苦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