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BioTime获取用于治疗干性AMD的OpRegen细胞视网膜下递送的创新设备

本文转载自新浪微博云河59897.在此对他表示感谢   

2019年1月7日

BioTime,Inc。(纽约证券交易所和TASE股票代码:BTX)今天宣布已与Orbit Biomedical Limited(“Orbit Biomedical”)达成研究和选择权协议。位于英国伦敦和宾夕法尼亚州Ambler的Orbit Biomedical公司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开发一种手术设备和培训平台,用于向视网膜下空间提供细胞和基因治疗。根据协议条款,BioTime和Orbit Biomedical将合作使用Orbit Biomedical的专有注射技术,以递送OpRegen®治疗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干性AMD”)。

传统上,通过玻璃体切除术接近视网膜下空间,然后注射到眼睛中并通过视网膜。 Orbit Biomedical的注射系统旨在通过脉络膜上腔路径精确一致地向视网膜下腔提供治疗,避免了视网膜玻璃体切除术和网脱的需要。

根据独家12个月协议的条款,BioTime和Orbit Biomedical计划研究Orbit Biomedical的外科手术技术在OpRegen®治疗干性AMD的I / II期临床研究中的安全性和实用性。

关于OpRegen
OpRegen 是在阶段I / IIA开发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移植疗法治疗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OpRegen 由悬浮视网膜下递送作为眼内注射的视网膜色素上皮(RPE)细胞中的。RPE细胞是视网膜后衬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滋养包括光感受器在内的视网膜。OpRegen   已经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快速审批通道称号。OpRegen 是细胞治疗神经科学公司,BioTime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https://www.marketscreener.com/B ... ice-for-t-27832142/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真是好极了,作用于视网膜手术的相关技术也跟着开始发展起来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