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这种创造性的新技术想来是可以令无数患者期待的。几乎是同一时间美国的一科研机构就尝试着利用鱼的视网膜再生原理应用于动物模型,前段时间的研究进展显示,其诱导分化胶质细胞成可感光的视网膜细胞还处在探索的初级阶段,好像比国内的姚凯教授团队科研成果要慢一些。——
好消息!谢谢飞狐兄弟的分享,希望梦想早点成为现实,科学家们加油!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这种新技术若能应用于临床,其潜在的巨大优势或许是其它干细胞技术与基因技术所难以比拟的。它将大大整合干细胞技术与基因技术的巨大优点,同时又尽可能地避免可能存在的供体细胞与宿体组织器官的排异反应;如果在诱导分化过程中能适当地采取必要的技术手段将缺陷的基因进行修正的话,那简直就要说成是一件完美的艺术般的奇迹了!当然,这一切的实现或许需要一段必要的可能是不算短的时间,但毕竟,这么令人振奋的新技术仍然为我们重新燃起了追求实现光明的热烈希望!
期待   这是新的希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