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不知如何是好?

我晚上睡觉经常做梦,梦见自己眼睛看不见了,梦是靠谱的吗?
人生贵在有追求
楼主还是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不要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眼睛上面,培养一些兴趣爱好,这样会好一点。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或许可以通过阅读等方式,以使心灵逐渐平静。
或许还可以尝试用心去探寻未曾探究的领域,我觉得只要有心,一切都会有可能,包括你和我!或许我们本身存在某种不为自知的潜力,若是能在这种极度苦楚的环境下,将这种潜力得以逐步发挥,那这种苦难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机会”呢?即使平时自认为的某些弱点和不足,在这种几近极端的环境下也有可能将弱点转变为另一种优势,不妨可以用心去体验,也许在经过深切体验后,我们可能会更深刻地体会到“苦难也是一所大学”之深意吧!而况,已经有许许多多的光辉形象在前面指引着我们,只要我们鼓起勇气,坚定信念,一日一日不断地充实着自己,我们即使不能拥有足够能量温暖别人,至少我们在心里上已经获得了“新生”。你说呢?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恰恰生活在这样一个已经曙光初见的时刻,这难道不是另外一种幸运吗?
谢谢飞孤大哥和雄鹰兄弟的指引
我在QQ空间里给你们送新年礼物了,对你们表示感谢。
人生贵在有追求
兄弟不必客气。在我心理压力承受几近极限时,有两部小说《牛虻》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情节为我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唤醒了我对人生与人性的深刻思考。兄弟若是闲暇不妨慢慢品读。
6# 雄鹰
兄弟,我给你发短消息了,请查看。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