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好多年不上来了。

确实好多年不上来了,看到了很多新的病友。有认识的老病友吗?过来打个招呼吧。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有空上来看看家人.我们一直在坚持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刚学会使用了一个读屏软件,所以能上网了,有时间我会经常上来的。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老朋友,,,比如雪山飞狐,蓝月光等等,感觉非常的亲切。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欢迎回来,天光去影。我现在明白了老病友为什么不上论坛的原因了!
人生贵在有追求
各位病友们,如果你视力有0.05的话,
你们可以借助放大镜的帮助来上网。
按Windows+(+)键是开启放大镜,重复按是放大放大镜的倍数
再按Windows+(-)键,是缩小放大镜的倍数
最后按Windows+Esc键,是关闭放大镜
大家可以试试啊,
人生贵在有追求
不过,大家可要好好保护仅存的微弱视力啊,不到非看不可时,还是尽量使用读屏工具辅助为好!或许努力减少视细胞的凋亡数量,会为日后可能的过度性基因治疗带来尽可能好的效果。现在除了手机交友软件有语音交互功能外,电脑也是可以使用语音交互的,并且还支持语音录入汉字的功能,大家还是尽可能地利用好这些应用工具以尽力减少眼睛的负担啊。若有朋友遇到生僻字等问题,可以在论坛上一起讨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啦。最近我一直摸索使用有些生僻字的五笔反查功能,感觉很是能激发想象力的,若有兴趣,不妨尝试一下也未免不可啊!
楼上说的很对,我现在发的信息,就是通过语音输入而转化成文字的,非常的方便,如果四级打字那就太吃力了。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天光云影大哥好!
期待有一天能飞翔!
你好兄弟!多年不见,看到老朋友很高兴!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