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新数据表明EyeMaxMono可显着改善干性AMD患者的视功能

本文转载自新浪微博云河59897.在此对他表示感谢



2018年11月28日

LEH Pharma公布了在“屈光手术杂志”上发表的新数据,表明EyeMax Mono在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AMD)患者的视功能方面提供了益处。 EyeMax Mono是一种专门设计的IOL,可为干性AMD患者提供改善的视力效果。

数据显示,所有接受EyeMax Mono的患者视力均有所改善,平均视力提高18个ETDRS字母,平均阅读速度提高57%(每分钟28±19至44±31个字)。该研究旨在评估EyeMax Mono植入双侧干性AMD患者后的安全性和初步结果。在术后2个月随访时,平均矫正远视力(CDVA; LogMAR)从0.93±0.22增加到0.59±25,并且还观察到平均矫正近视力(CNVA)的相应增加(从1.05±0.18至0.73±0.26)。

该数据来自一小组严重干性AMD患者(n = 7; 8只眼),平均年龄为77岁,基于一系列最近发表的植入EyeMax Mono的244只眼。还观察了CDVA和CNVA。来自96只眼睛的独立研究数据作为芝加哥美国眼科学会会议的一个海报。

“年龄相关黄斑变性是一种进行性疾病,临床需求尚未得到满足,无法治愈,”LEH Pharma的首席作者兼首席科学官Scott Robbie博士在公司新闻发布会上说。 “与标准单焦点镜片相比,EyeMax Mono是一种新的镜片选择,可优化整个黄斑的图像质量,适用于偏中心固视或更高风险的患者。这项技术使患者黄斑更健康。该区域最大限度地利用首选的视网膜部位。“

显微镜测量表明患者可以在EyeMax Mono植入后使用更健康的黄斑区域,例如随着时间的推移定位的变化,改善的阈值敏感性和更稳定的定位,所有这些都与提高的阅读速度相关。在这项研究中,显微镜测量阈值灵敏度从8.2±4.6增加到12.0±5.6 dB,定位率从77%±17%增加到91%±11%。增量改善表示通过视觉功能获得的神经适应性成分。至关重要的是,不需要康复或培训来实现这一结果。

LEH Pharm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obby Qureshi博士说:“我们治疗干性AMD患者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帮助他们改善视力和功能,提高他们的独立性,让他们承担日常工作例如阅读。结果增加了EyeMax Mono改善患者预后的证据。“

没有术中或术后并发症,结果显示EyeMax Mono具有与标准单焦点镜片相当的安全性。 EyeMax Mono可以使用简单,复杂的技术进行植入,这些技术遵循与白内障摘除术后插入标准人工晶状体相同的手术原则。

EyeMax Mono在来自10个国家的患者中植入了2500多只眼睛。 LEH Pharma目前正在各个国家推进监管部门批准。

https://www.europapress.es/comun ... 20181128133406.html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感谢飞狐兄的分享!
谢谢雪山飞狐的分享。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这是什么东西
这个相当于人工晶体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