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英国推出新一代增强视野的智能眼镜

2018 11 26
总部位于英国的技术初创公司OxSight已经为视障人士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眼镜设备。与现有的OxSight 棱角眼镜一样,新的OxSight Crystal眼镜采用革命性的图像解释技术和算法,为周边视力丧失的人增强视力,让用户对周围环境更有信心。OxSight Crystal和OxSight 棱镜都已被批准作为医疗设备,并可通过英国的眼保健临床医生获得。OxSight水晶眼镜于11月24日在伦敦举行的OxSight社区活动中正式推出。

周边视力丧失,通常称为隧道视觉,可由诸如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色素变性,近视性视网膜变性,早产性视网膜病变和其他退行性眼病等病症引起。周边视力丧失可以进行简单的活动,例如与朋友和家人交谈,阅读文本和街道标志,以及识别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障碍。

Rakesh Roshan,首席执行官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在OxSight成立不到三年后推出我们的第二款产品。新的Crystal智能眼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舒适性,同时仍然为我们的棱镜设备提供改变生活的视觉增强功能。我们的用户群体反响热烈,并期待更广泛地使用水晶眼镜。“

OxSight水晶眼镜是在与视障人士进行广泛咨询后开发的,旨在支持日常使用。和长期穿着。这款眼镜能够将用户的水平视野提升至68度,并拥有最先进的微型OLED视频显示屏,可提供丰富的色彩体验。OxSight Crystal是市场上最轻的低视力眼镜,根据具体的光线条件,允许光敏度较低的用户添加或去除阴影。


OxSight水晶眼镜的视频模式已经发展到最大限度地扩展用户的视野而不会引起晕车。缺乏周边视野往往会导致视力受损的人对他们在户外,办公室甚至家中的行走能力失去信心。OxSight Crystal是目前唯一可用的低视力设备,可实现无限制的外围设备感知。

OxSight Crystal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通过提供更清晰的障碍物视图以及通过增强物体和门口边缘来提高移动性,从而提高用户对周围环境的认识。通过促进眼神接触和显示高对比度图像,眼镜还允许更容易的社交互动,以允许用户更容易地识别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专用文本模式可帮助用户阅读打印文本,手写和街道标志,并且增强的彩色显示允许用户查看标志,选择衣服,选择食物和识别钱。

关于OxSight:
OxSight是图像解释技术的领导者,并为视力丧失的人开发了一系列低视力眼镜。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一个团队在牛津大学开始研究大脑如何管理视觉信息。此后,OxSight与来自视障人士和技术社区的全球知名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谷歌,皇家国家盲人协会(RNIB),导盲犬协会,牛津大学,NIHR i4i和皇家工程院。
第一款OxSight设备OxSight 棱镜智能眼镜于2018年推出,OxSight正在与英国和欧洲的许多配镜师建立临床合作伙伴关系。目前,OxSight已通过多家临床合作伙伴在伦敦,牛津和大曼彻斯特地区的诊所提供试验,配件和临床支持。
通过政府的工作机会计划以及0%的财务计划,可以获得对OxSight设备的资金支持。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OxSight。

电话:01865 580255
网址:www.oxsight.co.uk


https://pressreleases.responseso ... -launch-of-oxsight/
111111.jpg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真是太好了!只是可惜其未对设备原理作更多的说明,若在当地能得到推广应用,价格还可以承受的话,那或许我们可以考虑如何拥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