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视网膜色素变性合并神经性耳聋患者

我是视网膜色素变性合并神经性耳聋患者,想去北京协和医院找睢瑞芳教授现场检查,做基因检查 ,都需要带些什么东西?现在还能不能做免费的基因检测?想请问去北京协和医院检查前可在本地做哪些准备和检查项目?方便到时教授尽快诊断。并请教北京协和医院教授门诊挂号方法,协和app外地人可挂号吗?
北京协和医院合作做基因检测的公司是哪家?有谁在华大基因做过基因检测的?华大基因做的基因检测北京协和医院认可吗?北京协和医院是不是与华大基因合作?在广东省有合作医院吗?可以在广东省做基因测试吗?请推荐广东省做基因测试医院。如 做基因检测,要做哪些项目?咨询了华大基因,介绍说单神经性耳聋全套检测就有130项左右,视网膜色素变性全套检测也有100项左右.都需要全套做吗?
北京协和医院睢瑞芳教授每个星期四上午在美尔目医院出门诊.这个是最方便的.她的合作基因公司是杭州科宁公司.

如果你觉得北京比较远可以到广州中山眼科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我也是这种情况
我也是视网膜色素变性还有神经性耳聋的病友。
人生贵在有追求
3# 海中岛

兄弟,你好。
你听力和视力不好吗?
人生贵在有追求
5# 风雨人家

是,神经性耳聋合并视网膜色素变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