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你瞎啊!——其实我也不想故意撞你的。因为我实在看不清楚。

本帖最后由 夜君学长 于 2018-4-4 16:02 编辑

大学的时候,晚上在校园里走着,因为看不清,走的很慢,可是还是撞到了人,我只能不停的抱歉,却只能换来一句:你瞎了眼啊!我当时心里真的特别难受很多时候想一死了之。可是想想自己的爸妈,只能自己心里扛着。我真的好难受。心里的那份难过我不敢向家里人诉说,因为我不想给他们添加一份心酸。可是又有谁能理解我呢?
     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联合起来,别人不关心自己。我们自己关心自己。别人嘲笑我们,我们更要活的精彩。我建了一个群。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我们一起激励!
  因为,我们也有诗和远方

24.jpg (36.08 KB)

24.jpg

我只要一出门准会碰到或撞到别人,十个里至少有3个烂人会骂我,尽管我也已经说对不起了!
不过我最近刚拿到残疾证,出门时就挂胸前,撞到人就说声对不起我眼睛看不清并拿残疾证在烂人眼前晃晃就好了!
我是福建的RP战友,X性连锁遗传RPGR基因,自小夜盲且色弱,今年41岁,现在状况很糟,怕光且看人视物模糊有白雾,视野已管状,视力仅存50%,出门要人陪同,没工作收入,女儿5岁,高度散光且弱视,烦恼,急待治疗或助视器
这个之前发过,怎么今天又重发一遍?
楼主是个好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