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政协大会归来谈”分享会预告

嘉宾:李庆忠
时间: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晚8:00
地点:Y Y 语音RP和谐之音频道
频道号:17577272

3月24日(周六)晚8时,CCRP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庆忠来到YY语音RP和谐之音频道,与病友们分享刚刚结束的全国政协13届一次会议的参会感想。

走进人民大会堂参政议政、身为盲人委员的李庆忠副主席,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提出了什么提案、得到了怎样的回应、受到了哪些关注、获取了什么信息、什么是最高兴的、什么又是最失望的?……

所有这些问题,都可在RP和谐之音亲耳听到李庆忠副主席的回答。大家有什么问题想向他提出的,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留言区内提出,我们将整理并转交大家的问题。

朋友们,机会难得,可不要错过喔!

本期分享会将采用麦序模式,欢迎现场朋友在活动后半段参与讨论,请在公屏上发消息报名,管理员将协助上麦。届时会自动切换到按键发言,请大家(包括用手机登录YY的朋友)用耳机和麦克风,以避免出现回输,影响现场音效。若发现哪位朋友的麦克风持续干扰,将不得不使其下麦。请大家配合、见谅!

赶快邀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吧!

温馨提示:
由于Y Y的客户端经常升级,如果长时间未登录过Y Y 的朋友,请提早检查更新,以避免影响届时正常登录。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2018年3月15日
来源网址:http://www.retina.org.cn/before/NewsDefault.aspx?nid=44132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