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转载:爵士功勋主帅斯隆辞职 传奇教练告别23年犹他岁月

让所有人震惊的消息,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Jerry Sloan)在刚刚和球队签下一年续约合同后,突然宣布要辞去爵士队主教练职务。同时辞职的还有他的助理教练Phil Johnson。在昨晚输给公牛以后,斯隆一反常态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而是和爵士总经理Kevin O'Connor.进行了10分钟的密谈。“我们讨论了一些必须要讨论问题,稍后会宣布具体情况。”斯隆说。

爵士队已经指派了助理教练泰-科尔宾(Ty Corbin)临时接替斯隆的职务,有消息称,科尔宾预计将成为爵士长期计划内的主帅人选。

来自Yahoo的消息称,斯隆辞职的主要原因是本赛季以来他和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Deron Williams)关系急剧恶化。周三和公牛比赛的中场,在更衣室两人发生了剧烈争吵。

一个来自联盟的消息源称:“中场休息的时候斯隆就已经做出了决定,他感觉到威廉姆斯已经成为爵士的掌控者,所有人都听他的。他在爵士的生涯结束了。”

知情人士表示,斯隆厌倦了德隆“把一切责任都归结在别人身上”的风格。在感觉到自己被无视之后,他找到了爵士老板格雷格-米勒,并明确告诉后者,如果这是他希望的运营球队方式,那么他将不会再继续执教下去。

另外,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斯隆还表示,自己目前并不打算前往另一支球队继续执教。

斯隆已经执教爵士长达23年,堪称这支球队的标志性人物。在盐湖城已经执教23年时间的他职业生涯共取得了1221场胜利,位列联盟历史第三,他也是之前所有现役主帅中执教时间以及胜场数最长的教练。
顶一下!

好像骑士队经常赞助美国的抗盲基金会,因此大家以后多支持骑士队。
曾经的小皇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