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气功穴位疗法

刚刚在看论坛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我爸爸之前跟我说过,有一个人,他10岁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视网膜色素变性的患者。那个时候视力、视野、和晚上的视力都还可以的。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开始练气功,然后每天按一套眼部穴位的疗法,好像是针对视网膜色素变性的疗法的。到现在大概40来岁了,都没退化。我建议小孩子可以按那几个穴位,每天要按的,先保持现在的视力。不过每天都要坚持的,我没那个毅力。具体的穴位疗法,我也讲不来,如果要的话我可以找过来给你们。
对我可能还有用哦,我还没到恶化的程度,对我来说现在保养最重要。先感谢拉!
拜托qianqian了,找来给我们大家看看吧。
对不起啊,我爸爸不下心把那个网站给删了,不过他知道按那些穴位的。他说是马徐周按摩法。是一个妇人的。我昨天到百度里搜不到了。对不起啊,我晚点让我爸爸再找找哦
就是找出来给大家或许是一个大的帮助呢!
农家自产自制花生油,日照海鲜干货,韩国进口食品,东南亚小吃,台湾零食一网打进,网友购物,统统包邮不限重!
http://eatchina.taobao.com/
到了什么程度是恶化?
返回列表